网传“四川师范大学一教授猥亵女下属” 学校:正配合公安调查取证

7月3日,有网友发帖称,“四川师范大学高研院副院长邓某某公然凌辱女教师 ,致其精神障碍”。随后,学校通报称,学校目前正密切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取证。

据举报者发帖内容,“6月1日下午14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邓某某在上班期间,校园办公室对其办公室主任进行公然、暴力、蓄意猥亵。”举报者称,6月1日后她开始彻夜失眠,不断出现幻听、厌食等现象,体重骤降10余斤。据举报者提供的门诊病历显示,她于6月12日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就诊,被确诊为急性应激反应;6月22日被诊断为精神障碍;7月2日医院要求其住院治疗。

3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学校获悉,学校已了解相关情况,正在调查此事。

据学校的情况通报称,7月3日,学校关注到有自媒体账号在网络上发布学校教职工邓某某涉嫌违反法律法规和违背社会公序良俗行为的信息。涉事女教师前期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学校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学校目前正密切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取证。学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和“一票否决”,凡触犯师德红线的行为,一经查实,都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据学校官网相关页面介绍,邓某某是硕士生导师,先后在刊物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2008年2月至2020年1月曾任学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

(北青报记者 张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