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做人!JR加盟湖人后做了这事,致敬科比,他是曼巴迷弟

北京时间7月3号,洛杉矶湖人近来签下了球队核心詹姆斯的老友,JR史密斯,这两人曾在骑士共事四年,四年都打进了总决赛,拿下一个总冠军。JR加盟后,詹姆斯第一时间更新IG,欢迎JR的加盟。詹姆斯写道:"兄弟!太棒了!仿佛回到了从前,就像我们从未分开过一样!@ JR-史密斯"
图片
名宿名嘴A史密斯对于这件事件直言,湖人选择JR最重要一点,是JR懂詹姆斯,了解詹姆斯的情绪,知道做什么事情可以让湖人老大更开心。
图片
而JR在被湖人官宣加盟之后,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推特头像和背景换成了与科比的合影。显得非常会做人,科比作为湖人队史最好的球员,JR无论是作为新湖人、还是后辈,对于这位名宿后应该有这样的尊敬,彰显着自我的态度,对于加盟湖人他是认真的。同时也做出了作为詹姆斯老友的态度,老詹和科比向来都是互相欣赏、亦师亦友的两人。
讲回JR和科比的联系上,实际上JR本身是一位曼巴粉丝,科比逝世之后,Jr史密斯更新推特道:MambaForever。而后更是在ins上晒出其小腿的纹身,向科比致敬。JR写道:"曼巴精神。"
图片
在参加一些访谈节目里,也讲述了一些以前科比激励年轻的他成长的故事:在我侄子3,4岁的时候,有一次他来掘金主场百事中心观战西部决赛(2009年),我们那场击败了湖人。赛后科比从更衣室出来,看到我侄子后给了我侄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告诉他:你叔叔是一个很强悍的球员,但是下次我会打爆他。你们知道吗,在场上时的科比从来不会和你扯家常什么的,他非常严肃。所以,看到科比场下这样的举动,真的很温暖。显然科比这些举动激励了JR的成长,在他和詹姆斯做队友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科比都是他的偶像,敢打敢拼的偶像级别人物。同时JR对于科比的评价是和乔丹一样类型的人物,可见科比在他心中地位之高。
图片
此前还未加盟湖人的时候,刚去洛杉矶试训的JR通过媒体也喊出这样一句话:科比逝世后我想再度帮助詹姆斯夺冠。望他能成功!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