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偶像剧鼻祖,如今又胖又丑无人识,要靠金莎蹭热度

昨天李智楠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并提及金莎说,自己人生的第一次投票献给金莎了。并配上了自己为金莎激情助力2500乐力值的截图。

金莎也回复到“石延枫最支持蓝菲琳,李智楠最支持金莎”。一时之间网络上的人们都沸腾了,很多网友直呼“有生之年系列”,“只要活的久,就能等到cp发糖”。

说起李智楠和金莎的缘分要追溯到2002年,那个时候有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可谓是火到不行,里面的演员更是一度红到发紫。

李智楠饰演的高冷学霸石延枫和金莎饰演的漂亮校花蓝菲琳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圈了一大波粉丝。

那个时候的李智楠长得十分的清秀棱角分明,总是穿着白色的校服衬衫,打着蓝色的领戴,高冷又霸道,一度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演《十八岁的天空》的时候,1985年出生的李智楠才17岁,正当青春年华的他,一炮而红。本该有很好前途的他却突然消失在观众们的视线中,一直没有什么作品。

据说正当红的李智楠突然没有了作品是公司的原因,他在上《非常静距离》这档访谈节目时亲口说,自己被公司雪藏了三年,那段时间就几乎没有接戏。

因为李智楠当时是爆红,所以公司拒绝他接不是男主角的戏,但是他才十几岁,演技什么的都还达不到要求,能演的戏就更少了。

况且当时李智楠的公司还想要把李智楠往歌手上发展,可是搞了几年也没有一个下文,最后当歌手的事情也不了了之了。

因为签错公司而没有把握住时机的李智楠,错过了自己能够很好发展的宝贵时间,娱乐圈的更新换代如此之快,李智楠开始被人们慢慢的遗忘了。

不过李智楠自己并没有因为自己被雪藏过三年而放弃拍戏,一直断断续续的接了很多戏,但是却一直都不火。

当年《十八岁的天空》爆火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李智楠的颜值十分在线,但是时光不等人,岁月是把杀猪刀,李智楠也逃离不了时间这把刀的考验。

2018年的时候李智楠在古装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中扮演了司徒大公子裴贤雅的角色,裴贤雅是一个让女主一见倾心的公子。但是这位本该风度翩翩的公子却遭到观众的吐槽,原因就是李智楠肉眼可见的变胖了很多,脸圆的仿佛马上就要溢出屏幕了,看起来十分的油腻,以至于弹幕里都在骂这女主是眼瞎。

不仅是胖了,李智楠那突兀的超深双眼皮也让观众出戏,直呼以往那个棱角分明的忧郁公子已经不见了。

翻阅李智楠近期的微博可以看到,他更博的频率很低,也没有多少评论,最火的一条微博就是为金莎投票的那一条。宣传广告时也还在炒《十八岁的天空》这样一部已经过去十几年的电视剧的冷饭。

李智楠近期的照片也看起来老了不少,少年的气质荡然无存。

李智楠的经历让人不得不感慨,在娱乐圈中无论是火还是过气都是那么的难以捉摸,猝不及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