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夜间惨死路边,现场散落塑料碎片,摄像头拍下愤怒一幕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掌上抚州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6月21日晚上8点15分左右,在214省道抚州市临川区桐源乡青坑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一死一伤,肇事车辆已当场逃逸。警方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草地旁边,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另一名女子则躺在马上中间,伤势严重。据调查,两名老人年龄都70多岁,是抚州市临川区桐源乡青坑村人。
在现场不远处的一家超市内的公共视频摄像头,刚好拍到了事故发生时的一幕。公共视频显示,一辆小车撞到两个行人后,有人从车上下来,随后又立即上车,然后驾驶车辆往桐源乡方向逃离。
图片
视频画面中,由于车辆牌照以及其它特征都看不清楚,给民警的破案造成很大困扰。为了尽快查清肇事车辆的信息,6月22日上午,一路民警拿着现场散落的塑料碎片,前往各4S店进行比对后,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型,塑料碎片为肇事车辆的前大灯罩。另一路民警则调取了事发地所处道路两端的公共视频。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并没有疑似肇事车辆经过。
图片
民警发现,事故现场的周边村庄较多,沿途小路也比较多,甚至有两条小路可以通往别的乡镇,跨度比较大,这也给侦破工作带来了更大阻碍。接下来3天,民警对周边村镇进行走访摸排。
图片
6月24日上午,民警终于锁定了一辆停在临川区桐源乡青坑村的小车,车型和车灯都十分相像。民警了解到,车主陈某飞,今年22岁,抚州临川区桐源乡人。原来,事发当天,陈某飞将车借给了表弟陈某驾驶。没想车刚刚从村子里出来,就发生了事故。民警对陈某的个人信息调查时发现,他并没有取得驾驶资格证。
图片
在逃逸后,陈某发信息告诉表哥,自己出了车祸。然而,陈某飞并没有报警,而是隐瞒了事实,并在第二天将车灯修好。
目前,陈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对于涉嫌包庇的表哥陈某飞,交警部门也将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