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堂妹开生日派对,刘恺威久违露面,皮肤变白肌肉明显

7月3日,林峰堂妹林夏薇33岁生日,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圈中好友胡定欣、萧正楠、刘恺威等人出海庆生的照片,非常热闹。

据悉,派对由林夏薇老公莫赞生特意安排,虽然本人没在现场,但出动了豪华游艇也算是很贴心了,令林夏薇大呼感动。

33岁的寿星林夏薇,在一班好友的陪同下庆生似乎也很开心,每一张照片都是笑容满面,幸福洋溢。当天她也是大秀身材,一双美腿十分抢镜。

而在每一张合照中,林夏薇作为寿星自然是稳站C位。闺蜜们也很懂事,打扮十分低调保守,把焦点让给了寿星。被帅哥美女簇拥,真的很让人羡慕呀。

除了寿星,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久违露面的刘恺威啦,感觉真的已经想不起他上次现身是什么时候了。不过,许久未见反而觉得刘恺威又变年轻了不少呢。

刘恺威墨镜遮面,身穿灰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手臂肌肉线条明显,看起来壮了不少,不知是不是最近有在健身呢。皮肤看起来也比之前白了不少,有一种“小鲜肉”的既视感。长得帅,身材好,稳重又有魅力,真的完全看不出已经45岁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