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交加!沃格尔宣布变阵,戴维斯透露伤情,魔兽恐因两元素退赛

图片
北京时间7月3日,随着赛季重启的日子越来越近,目前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全部都在积极地备战。根据之前的消息,在当地时间7月9日的时候,他们将会全体动身前往奥兰多的复赛场地。而在复赛之前洛杉矶湖人队刚刚遭到重创,他们的外线铁闸艾弗里-布拉德利突然宣布拒绝回归,这对整支球队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面对这一窘境,球队经理佩林卡第一时间签下了詹姆斯的前带刀侍卫JR-史密斯,不过任何人都知道,以JR现在的实力是不可能顶替布拉德利的,所以湖人依旧是处于一个比较不利的局面。
图片
对此,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在今天早上接受采访的时候,突然宣布了球队在复赛之后将会变阵,他打算大幅度减少戴维斯打5号位的时间。这其实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浓眉在刚加盟湖人的时候,就说过自己不喜欢打5号位,但为了团队着想,他仍然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而在停赛之前其实我们也看到了,湖人在比赛中经常会启用“死亡五小”阵容,让戴维斯去打中锋,但现在沃格尔打算做出改变了。
图片
沃帅在采访中如是说道:“我接下来将会减少戴维斯打5号位的时间,让麦基与霍华德更多地去承担中锋的位置。当然,如果霍华德最终不愿意参加复赛的话,那么卡考克、字母弟、莫里斯甚至是库兹马,他们都有可能在接下来去客串五号位。”沃格尔这样做的意图很明显,除了可以满足戴维斯的愿望之外,还能够减小他受伤的风险,并且将他的投射能力放大化,从而弥补球队投手不足的致命短板。
图片
另外在今天的采访中,戴维斯也亲自透露了他的最新伤情。众所周知,本赛季浓眉一直深受肩膀伤势的困扰,但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停赛之后,他的伤势已经100%恢复了。戴维斯在采访中透露道:“停赛期对我的伤势非常有利,由于肩伤、肘伤以及尾骨伤我在本赛季一共缺席了8场比赛。但是经过了这么长的停赛期之后,我感觉自己已经100%恢复了。我现在已经做好了复赛的所有准备,我的感觉非常好,甚至随时都可以上场。”
图片
不得不说,戴维斯的伤势痊愈对于湖人队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身为球队的第二巨头,他的健康与球队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不过球迷们现在最关心的话题还是霍华德到底能否回归,他目前在湖人阵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可能仅次于詹姆斯与戴维斯。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都是目前湖人队必不可少的一分子。
图片
对于是否复赛这个问题,沃格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有提到,他指出霍华德内心其实是想打球的,只是受到了一些不可控因素的影响。对此,霍华德的经纪人也出来解释,魔兽之所以直到现在还犹豫不决,只要是受到两个因素的影响。第一,他6岁儿子的母亲刚刚去世,他必须得承担起作为父亲的责任,留下来照顾他,并且安抚他的情绪。第二,作为一名非裔美国人,他希望大家能够先解决社会问题再来谈篮球,这也是他之前多次提到过的问题。
图片
虽然如此,但至少现在还是有好消息传出的。湖人跟队记者Brad Turner的报道,球队最近的一次视频会议中,霍华德是有参与的。与此同时,在湖人最新提交的复赛人名单中,依旧保有霍华德的名字,这也就是说球队目前还是认为他会回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