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宥嘉升级当四宝爸!生日获老婆送大礼,本人直言感动

7月1日是林宥嘉33岁的生日,他并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没有写一些生日感言,而是很低调的在做善事。与此同时他的老婆丁文琪也偷偷的为他准备了一份大惊喜,让他从两个孩子的爸爸瞬间变为"四宝爸"。

不过丁文琪并没有怀孕,她是通过慈善机构资助了两个小朋友。林宥嘉很感动说这是一份很棒的礼物,并坦言:"很高兴老婆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都想要趁我们有能力的时候,可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家庭和父母。"

对此网友们评论说林宥嘉和丁文琪都是很温柔很有爱心的人,两个人一直都在做慈善,在为自己小孩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时,也不忘帮扶有困难的人,这份善心实属难得。

林宥嘉和丁文琪自从2014年公开恋情后,就一直很恩爱,林宥嘉结婚后连歌词都变得甜蜜了,2018年他们有了第一个儿子酷比,2020年3月27日二胎小女儿顺利出生。

如今小女儿刚满月不久,已经变成了大眼萌娃,眉眼和嘴唇都特别像爸爸林宥嘉。

林宥嘉不仅对子女和老婆很有责任感,对陌生人也很好。就在他生日的第二天晚上,他发长文说自己做了影片,帮助一位身患癌症的爸爸完成心愿。

视频中林宥嘉自弹自唱,感人至深,开口第一句"宝贝请你不要哭泣"就让很多人泪目,林宥嘉说这位爸爸可能时间不多了,在人生最后时刻尽全力写下了这首歌。他最近就在用心制作这首歌,送给两个孩子。

林宥嘉在自己的生日前后,并没有替自己完成心愿,而是在帮助别人完成心愿。丁文琪与他的这份默契让人感动,他们的孩子在这样有爱的家庭里一定会健康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