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被蓝盈莹当枪使,白冰落单,谁注意到黄圣依的新队员?

《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开播,每更新一期,都要预定好几个热搜榜单。
7.3号最新一期节目上映,节目一开始话题就不断,这一期更是暗藏玄机。
图片
编辑
上期节目一次公演,除去淘汰的几名成员,剩余的24人要面临重新分组环节。
每三人一组,分成8组。首先由公演排名靠前的人担当各组队长,再由队长从有意向的成员中挑选2名队友。
看点一、蓝盈莹选组员
图片
蓝盈莹作为第一场个人表现第一名,在第二次公演现场表现依旧很亮眼,在她挑选队员的时候。
第一轮选择环节5位姐姐站起来,第一次选择了黄龄。
在第二次挑选的时候,作为前队友的白冰信心满满站起来了,这时候有白冰、吴昕、张萌三人有意向,结果蓝盈莹组第二次选择了吴昕。
图片
除去失落的白冰,蓝盈莹的心机一览无余。
蓝盈莹明显有意向选择吴昕,听到黄龄说也想选吴昕的时候,直接让黄龄公布名单,作为队员的黄龄说“你是队长,应该你来”,蓝盈莹说“没事没事,你说吧”
图片
之后,看到白冰站在那,还笑盈盈的比心,“我们爱冰冰”,明显看出白冰脸上已经挂不住了。
最厉害的角色就是蓝盈莹,这是既选择了自己的心仪队员,又不得罪人,因为决定是黄龄下的,真是高啊!
图片
二、白冰:我以为大家有感情
被当头一棒的白冰没想到姐姐们都是来真的,比赛的!
只有白冰把它当成了感情节目。
面对后期采访,白冰有些失望地表示:“我的思路不对,之前的团玩得很好,我把这个当成了情感类的节目,但是今天的情况看起来它其实还是比赛类的节目。”
图片
蓝盈莹说选吴昕的原因是:“因为吴昕姐姐,她两次都选了我,所以当下决定选吴昕。”
其实白冰第一次是主动弃权,不想同时和黄龄争,三个人之前是一组《得不到的爱情》,所以第二次才站起来。
蓝盈莹表示有些自责没有选白冰。
图片
不管是真心还是无意,比赛就是比赛,选谁都是自己的决定,没有必要绑架,就是傻傻的黄龄被人当枪使了。
三、吴昕崩溃
图片
吴昕选到蓝盈莹组后开心地表示“我终于不用去声乐组了,我太开心了”。
因为蓝盈莹她们的长处是唱跳,吴昕唱功不佳,所以极力想和她们一组,继续发挥跳舞优势。
结果事与愿违。
这一次蓝盈莹组的新战略是组成乐队、表演声乐!
图片
组内没有经过商量,就给吴昕来了个出其不意,什么乐器都不会的吴昕简直要崩溃了,当场疯狂哭泣,对于没有基本功的人来说十天要学一个乐器,简直是太难了。
看着吴昕一开始选组后,蹦蹦跳跳以为选对了组,结果还是掉进了“声乐坑”,更是自责“我还没有做好到声乐组的准备”“我也不想拖后腿”
图片
原以为完美躲过声乐组,结果正中其中,吴昕一定悔不当初啊。
四、黄圣依新组员
重新分组之后,黄圣依(队长)、伊能静和张萌三人成为团队,上一次是伊能静带俩小白,这一次虽说都是歌手,实力一般的歌手,可有看头了。
图片
这一组从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
作为队长的黄圣依还没有开始分词,自恃老前辈的伊能静就擅自做主分好了歌词,插不上的黄圣依被晾在一边,张萌更是飙起海豚音,以示不满。
图片
伊能静小课堂,矛盾升级。
上一次作为后辈的王智、王丽坤也许让你三分,这一次“少夫人”黄圣依和“制片人”张萌可不会乖乖听她上课,受她指点了。
果不其然,一回到练习室,伊能静的声乐课之如何唱好抑扬顿挫,又开课了。
图片
黄圣依一脸的不耐烦听她演讲,嘴上不善的回复“懂,好”,丝毫不客气,张萌白眼都快翻上了天。
网友评论:一(依)物降一(伊)物。
图片
不知道是节目组故意这样安排,还是怎么的,这三个人的组真实太有看头了,一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黄圣依和张萌不知道能不能降住“话太多”的伊能静。
《乘风破浪的姐姐》至此才进行到二次公演,离最后五人成团出道还早着呢,大家随便看看,不用较真。
张含韵观众喜爱程度最后一名,大家就知道这个节目没有什么公平性可言了。
图片
想看姐姐们认真比赛就看那几个专业的歌手,看八卦、看女人的斗争就看这几个老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