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指数榜肖战仅排第二,看到第一的她,网友:实至名归!

2020年的上半年已经告一段落,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也播出了很多评分不错的电视剧,从《锦衣之下》再到最近的《隐秘的角落》实在让人追到停不下来。追星少女们基本都对寻艺比较熟悉,它经常会发布一些比较权威的榜单。最新出炉的(电视剧)艺人新媒体指数榜也是引起热议,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图片
迪丽热巴上半年播出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和《幸福触手可及》口碑和评价都还不错,《枕上书》不仅有75亿的播放量,还火到了国外。热巴的热度在女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她以8.61的高分荣登榜首也是众望所归,谁不喜欢机灵活泼的凤九小殿下呢?最近与吴磊正在拍摄的《长歌行》也是一部大女主戏,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图片
肖战这次以0.01分之差获得了第二,也是非常优秀的成绩了。众所周知,肖战上半年几乎没有什么活动,但是话题度和热度一直很高。虽然有三部待播剧《余生请多指教》《斗罗大陆》《狼殿下》,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一部定档的消息。去年主演的《陈情令》热度不减,在一周年当天更是登上热搜,足以见得观众对肖战和这部剧的认可。期待几部待播剧能早日见面,好欣赏帅哥的盛世美颜。
图片
任嘉伦排名第三,凭借年初热播的《锦衣之下》再度翻红,短短半年时间《秋蝉》《暮白首》接连播出,又成为观众心中的古装男神。任嘉伦一直都是凭借作品说话的,没有作品播出的时候也是比较低调的,非常让人有好感。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在综艺中的表现都非常圈粉呢。
图片
王一博排名第四,2020年以来他的资源是真的好,不仅与赵丽颖合作了《有翡》,还与陈晓合作了《冰雨火》。代言更是拿到手软,还担任了综艺《这就是街舞3》的导师,这样的状态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如果顺利的话,《有翡》与大家见面的时间不会太晚。
图片
易烊千玺算是新生代偶像里的顶流,他也是一位颜值与演技同样在线的演员,在《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的李必和电影《少年的你》中的小北实在令人惊艳。年初热播的《热血同行》他虽然是特别出演,演技和造型还是颇受好评的,军装的千玺实在太迷人了!
图片
艺人指数榜肖战仅排第二,看到第一的她,网友:实至名归!你家爱豆上榜了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