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万美元起步,Carlex打造奔驰G63游艇版,实车图曝光

其实,早在今年的4月份就媒体曝光了Carlex Design对于奔驰G63所进行的改造,并以海洋为主题将新车正式命名为G-Yachting限量版。而从进程来看,新车最初曝光的是渲染图,如今又公布的是实车拍摄图,据说这些照片是为公司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客户设计的首辆成品车。
图片
新车在外观塑造上确实做了不小的改动,例如最为显著的亮光黑和金属银双拼色车身,而前车大灯组在进行黑化之后,车头处还复刻了“Carlex”字符和Carlex品牌的Logo,由此来彰显自身独特的身份。
图片
图片
侧身看过去,其实和普通版的G63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整个车框处设定为黑色就显得有几分个性。不过,依个人审美而言下半身喷涂为金属银色,这就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与之匹配的有重新定制的22英寸轮毂以及附刻有关海洋主题纹案的小书包,倒是让人觉得有点复古气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内饰布局,因为对于Carlex Design改装公司来说,就是因为改装内饰而扬名。整体依旧保持原版的布局不变,装配大尺寸的双连屏,匹配平底式方向盘,在运动和科技氛围上一点也减弱。
至于Carlex Design的拿手之处,就是换装了全新的乳白真皮包裹,而且在夹杂双缝线的同时,在中控台及门框处设定了类似甲板式的木纹板,多少海洋主题相应和。而在车顶处还有和小书包同样的“海洋纹案”标识,并采用了顶级的翻毛皮会显得更具有质感。至于地板处和后备箱处铺设大量的木纹饰板,是不是有点游艇上的感觉?
图片
有关新车的动力并没有进行的调教,依旧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77匹,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说实话这样的数据已经足够用!
官方尚未公布其价格,但有媒体预测新车的价格将比原版的价格高出5万美元。 2020年奔驰G63在美国的起价为15.6万美元,因此Carlex Yachting Edition的价格应在20万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