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助力孟津农业

图片
近年来,吉利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优环境美家园,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一个善待自然、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吉利正越来越清晰起来。
图片
作为农业大县,孟津近年来注重培育龙头企业,打造特色品牌,让孟津特色农业产品完成了从分散型向“品牌化”的转型,逐渐形成了“园区+农户+市场”和“龙头+合作社+基地”的农业品牌打造新模式,让广大农民得到了实惠。
图片
党旗飘扬,红歌嘹亮!日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个乡村唱响村戏”云端大联欢活动在栾川精彩上演。
图片
岁月催人老,党员不褪色。复退军人夏吉堂是汝阳县的一名小区保安,他初心不改,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文艺专长,为社区群众送去欢声笑语,将党的声音广为传唱,发挥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光和热。
图片
新安:加强消防演练 预防事故发生
图片
孟津:汛期巡河保安全
《洛阳县区新闻》首播18:15
重播:21:30 23:55
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