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仍在持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

每经AI快讯,三五互联(SZ 300051,收盘价:7.94元)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至本进展公告披露前,公司已分别聘请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中介机构陆续开展相关工作〔相关进展情况详见《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05)〕。当前,公司及中介机构仍在持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2019年年报显示,三五互联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三五互联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丁建生,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京邮电学院电信工程系、四川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师职称。

(记者 毕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