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艳!NBA四大天神下凡时刻,科比单场81分无争议

在NBA赛场上,球员们往往都能给我们展现出色的天赋,如一次强有力的灌篮,如一个绝妙的助攻,如一个关键的篮板等。但想要在整场比赛里,都能打出出色的表现,相对而言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这里咱们就来说说,在NBA赛场上发生过的,四大让人叹为观止的赛场表现。

第四位,凯文·乐福及德怀特·霍华德,作为内线球员,他们都曾在一场比赛中拿下30分+30个篮板的豪华数据。

乐福2010年11月12日,森林狼对阵尼克斯的比赛,41分钟里31分+31篮板,打破森林狼队史篮板记录;2018年3月21日,黄蜂对阵篮网,32岁的霍华德34分钟轰下32分+30篮板,成为继张伯伦后,拿到这项数据第二年长的球员。

第三位:克莱·汤普森,2015年1月24日,勇士主场对阵国王,克莱·汤普森在第三节单节13次投篮全部命中,单节以百分百的命中率轰下37分!由此打破此前卡梅隆·安东尼所保持的单节30分纪录。而自从那以后,克莱·汤普森“佛祖”的称号不胫而走,而他也贡献了很多场“佛光普照”的经典比赛,如那年西决G6。

第二位:咱们熟悉的唐装威,杜兰特奔赴金州后,雷霆成了唐装威一人的球队。16-17赛季,他彻底扛起了球队,赛季场均拿下31.6分+10.7篮板+10.4助攻,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后,联盟第二个能够单赛季完成场均三双的球员,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他将这种状态延续到底。

17-18赛季,场均25.4分+10.1篮板+10.3助攻。18-19赛季,场均22.9分+11.1篮板+10.7助攻,达成了连续三个赛季拿下场均三双的成就。

第一位:科比·布莱恩特,2006年1月23日,湖人主场对阵猛龙,科比在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46投28中,三分球13投7中,罚球20罚18中,疯狂轰下81分!他也是带领着湖人从落后到反超直至拿下最终的比赛胜利。

科比凭借这场比赛的表现,成为了继张伯伦之后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在当时的风头下,科比将个人英雄主义表现得淋漓尽致。(文/我在人海你在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