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张丁天)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卫健行业系统“医心为民”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正值建党99周年华诞之际,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下属10个党支部68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书记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集中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一批“医心为民”党建品牌系统先进典型,26个优秀党组织、医疗卫生单位、先进个人获得荣誉。
随后,区委卫健工委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带头作用”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的卫健系统全体人员表示赞许,并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卫健队伍,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开展了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将通过党内关怀慰问、党员结对帮扶、先进典型宣传等形式,丰富拓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