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公开力挺张含韵直言排名“太过分”,被工作室怼:兴风作浪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可谓收获超高话题和热度,7月3日,在新一期节目中伴随节目组公布姐姐们第一轮公演排名,其中,对于节目组公布的根据“观众喜爱度”的个人排名便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让人想不到的是曾唱出《妈妈我爱你》、《酸酸甜甜就是我》等系列金曲的张含韵,她的排名竟然是24位姐姐中的最后一名,而和她同样在歌唱方面颇具实力的黄龄排倒数第二,甚至就连观众缘一向不错的吴昕都是倒数。

而对于这样一个排名,网友纷纷留言:“太假了?我不服!”、“确定这个投票不是假的么?我惊了”。

当然,不止是网友,就连身为明星的李佳航都在线为张含韵抱不平,李佳航发文写道:“黄龄23,张含韵24,过分了吧!”

李佳航可以说是除了当事人之外,第一个站出来讨论排名的公众人物了,而对于耿直发文的李佳航,很多网友表示支持的同时,也有粉丝不想爱豆卷入不必要的纷争温馨提醒:“哥,忘切号了?”很快李佳航工作室也发文调侃:“我怀疑你在兴风作浪”

虽然身处娱乐圈,但李佳航的性格一直都很耿直,前几日,因和老婆李晟录制《婆婆妈妈》真人秀节目被一些网友吐槽油腻,没有社交能力的李佳航,面对网友的恶评,他也是霸气回怼,直言:“我是你爹!”即使老婆李晟提醒他删文,李佳航依旧没有删除,性格真的是很刚了。

这次对于公开为张含韵,黄龄抱不平的李佳航,网友大赞他是“最有种的男人”,你有没有被李佳航圈粉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