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2 Pro测试成绩现身,将搭载高通主控

继此前POCO方面在海外社交平台确认,将推出一款被命名为POCO M2 Pro的新机后,尽管官网尚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但也同样引发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此前预热海报中透露了这款新机的背部外观设计后,日前有消息源也曝光了POCO M2 Pro的Geekbench测试成绩。
图片
根据此次曝光的Geekbench 5.2测试结果显示,POCO M2 Pro所搭载的是一枚主频为1.8GHz高通骁龙八核主控,其单核成绩为554,多核部分则达到1757。由于这一测试成绩与骁龙720G十分接近,因此外界推测这款机型或将正是配备这款主控。而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机型所提供的是6GB内存,并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
图片
从目前曝光的测试成绩来看,POCO M2 Pro无疑将会定位在中端市场,并且结合该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也意味着其在售价方面或将会有着不少的看点。但由于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机型的产品端相关详情,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