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将于7月9日迎来Alpha 5封测

外媒报道称,《微软飞行模拟》即将于下周四迎来 Alpha 5 封测,同时带来了与 NAVBLUE 合作的一些详情。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发出了新的 Alpha 测试邀请,感兴趣的玩家可申请参与 7 月 9 号的 Alpha 5 封测。之后微软将把重心转移到公测,等不及的朋友,不妨先回顾下近期的“合作伙伴系列”三重奏。
图片
FlightAware 更新提供了有关航空情报公司如何收集“实时和预测性飞行的见解”,以及它们如何在游戏中发挥相应的作用。《 微软 飞行模拟》项目负责人 Jorg Neumann 在博客中写道:
“团队正在全力以赴,以便在平面视角中呈现这个世界的最精确副本。借助 FlightAware 的数据,我们很高兴新游戏能能够以全世界的实际航空运输状况为蓝本,无论是在地面、还是在空中”。
图片
据悉,开箱即用的“飞行感知”数据将使玩家充分体验游戏中开放的空域、查看飞机的进场和离场情况、以及知晓特定航班的飞行计划等。
此外 Insider 测试者的反馈快照也有所更新(v#05.01),截止发稿时,《微软飞行模拟》官方社区( Discord Channel )的成员数已经超过了 10000 人。
【来源:cnBe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