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档有大片要上,吴京徐峥沈腾黄渤王宝强都在!

虽然因为疫情的缘故很多影院无法正常营业,不过对于今年的国庆档大片我们却可以早早的期待起来了,除了之前积压的大热门影片《夺冠》很有可能会排到国庆档之外,新片《我和我的家乡》定档国庆的消息也让很多电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期待。
图片
去年,一部《我和我的祖国》在点燃全国观众爱国激情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近两年国产电影的巨大变化。
如今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这部展现我国全面小康取得的丰硕成果的电影自然早已预定了“国庆爆款”的名额,加上其耀眼的卡司阵容,或许今年的国庆档“厮杀”已经没有悬念了。
图片
对于一部电影来说,拥有一位好导演比什么都重要,而看看这部新片的导演们,真是一个比一个大佬,张艺谋虽然是初次担任总监制,不过这对于拍摄过很多经典艺术片,多次担任大型体育赛事文艺表演总导演的张艺谋来说应该并不是什么难事。
图片
而之前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创造精彩篇章的宁浩和徐峥这次能够继续参与《我和我的家乡》,则在一定程度上为这部国庆档电影的质量加上了一层双保险。
作为“导演天团”里的新人,虽然邓超的加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不过看其之前拍摄的《恶棍天使》和在综艺中的讨喜表现,说不定这次邓超和俞白眉这对老搭档的携手能够给我们带给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图片
“导演是骨骼,演员是血肉”。对于每年的国庆档来讲,与其说是影片之间的“票房争夺”,不如说是几位喜剧大腕儿们之间的较量,而这次在新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除了王宝强、黄渤、沈腾、佟丽娅、刘昊然、雷佳音这些老面孔都在,吴京和相声演员苗阜的参与也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不少看点。
图片
作为近几年国产电影发展制作的标杆,吴京执导的“战狼系列”无论是在口碑还是票房方面都是高居榜首,只是在这次的新电影中,吴京却放下了导演的身份,做起了演员,不知道通常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他在这次的喜剧电影中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
图片
如果说吴京的出现是意外的惊喜,那苗阜的加盟应该会让不少人觉得惊讶,不过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触电。
早在2015年他就曾经出演过电影《生活真奇特》,加上这次和邓超、王子文、闫妮等人合作,所以大家与其担心“萌新”苗阜的演技会不会出问题,不如期待一下这次他会挑战什么形象,有没有可能是本色出演?
图片
从目前给出的官方路透照来看,在陈思诚执导的贵州单元故事中我们应该能看到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刘昊然和王宝强,加上照片中刘昊然挂着相机的记者打扮,让很多网友不由得猜想这莫非这是一个记录贵州乡村变化的采风故事?
不过猜测归猜测,对于具体的故事情节还是等到电影上映之后我们亲自去影院揭晓吧!
图片
值得一说的是,这次吴京徐峥沈腾黄渤王宝强等人都在这部电影中有精彩戏份,我们能做的就只有等待电影上映咯!这样的大片岂能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