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变果农徒手摘桃子,小日子快乐似神仙,幸福称在“仙桃园”

说到女星张馨予想必大家现在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前段时间宅在家中的她自由切换各种角色,从俏厨娘到染发师,再到花农果农,一波接一波晒生活的她真的是赚足了关注度。

工作时的张馨予认真敬业,一身西装加身又美又飒,而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位经常踩着拖鞋围着围裙采花摘果的小女人,真实而又接地气。

7月3日,宅家的张馨予再一次变身为果农,现身自家农场和美味的桃子们一起拍照。从4月份桃子花期就开始拍照记录的张馨予,如今迎来收获的她也是感慨万分,附文写道“记录下了桃子的生长过程,图一是四月份,桃花败了从花心开始结果,然后是一直到今天,感觉在仙桃园,但我只有两棵桃树”。言辞中满含收获的喜悦。

在张馨予的精心侍弄下,桃树上也是结满了果子,从开花到成熟,果农张馨予可以说是见证了整个过程。想必也正是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眼见桃子成熟的张馨予内心也是充满了欢愉,忍不住伸手去摸一摸,徒手摘桃一点也不怕痒,而且还幸福直言自己是在仙桃园。看来即便宅在家中,张馨予这充实的小日子过得也是快乐似神仙!

再看张馨予晒出的照片,泛红的桃子挂满枝头,个头又大又圆,看得人垂涎欲滴。不得不说,张馨予这个果农做得真心合格极了,自己种的桃子竟一点也不输超市里卖的。

心情大好的张馨予还不忘与网友亲切互动,直言再等半个月桃子就会更红更大,而且虽然只有两棵桃树,但大概有两三百只桃子,给人收获颇丰的感觉。既然桃子这么多,粉丝看后也是留言询问“你介意我去你家偷桃子吗!”“吃的完吗?我最喜欢吃桃子了,我去帮你吃”“到时候你吃给我们看吗”。

从前段时间晒出的时蔬到现在同样迎合时令的桃子,有着自己小农场的张馨予真的是快要实现自给自足了。更加让人佩服的是,身为大明星的她竟能把自己的小农场打理得有声有色,好似什么东西都能在她的园子里茁壮成长,简直太厉害了!能够娶到这样贤惠又漂亮的妻子,何捷真的是太有福气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