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回应赛中抱怨:比赛中有冲动的地方 但没有针对谁

北京时间7月3日,辽宁队没有比赛安排,他们有难得的5天休息时间。针对在比赛中的行为,韩德君专门发了一条动态,配上了全队的合影,而且还有自己的一段话,他直言:冲动了,下回改正。
图片
图片
辽宁输给广厦的比赛,韩德君由于不满球队的战术,在暂停的时候表达了不满,他抱怨队友都在一打一,这也是辽宁队的现状,平常很温和的韩德君,这次冲动了,他也是为了球队。
图片
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韩德君直言:冲动了,下回改正。他晒出一段视频,视频里就是他想说的话。
图片
图片
韩德君的视频背景是全队的合影,他写道:“篮球,五个人的运动,我们因为对它的热爱凝聚在一起,五个位置,不同作用,但是同样重要。昨天的比赛中,我有冲动的地方,但是我并没有针对谁,请大家不要断章取义。想要好成绩,提高自己,提高团队精神,球队有凝聚力,才有战斗力。竞技体育没有常胜将军,王朝也不是一日就能建立起来,加油吧,朋友们。致自己和同样热爱篮球的你。”
图片
可以看出,韩德君真的是为了全队,比赛中,难免有情绪激动地时候,韩德君也是为了全队可以打得更好。这场比赛他出场40分钟,真的尽力了。接下来,球队的休息时间,也是调整时间,期待全队都能认识到团队篮球的一点,可以更好地打出理想的比赛,这样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