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被传一年领2亿生活费?杨子忙圆场,回答却模棱两可

7月3日,姐姐黄圣依和姐夫杨子夫妇合体在某短视频平台直播,讲述某综艺节目姐姐们幕后的故事,解决网友的诸多疑问。

当天黄圣依穿着深黄色束腰连衣裙亮相,扎着减龄麻花辫,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是已经有两个孩子的妈妈。

面对网友们的热情提问,黄圣依直面争议,大气回应。

当被问及“网传传说一年有两亿零花钱,所以来参加节目是不是玩票的。”杨子赶忙回复称“绝对没有带资进组,黄圣依说她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所以虽然有这么多人骂自己,依然还要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在外面乘风破浪。”

此外,还有网友犀利询问为何要参加某选秀节目,黄圣依动情回应:“参加节目是因为看到了儿子写的日记,想要成为儿子心中的superstar。”讲到这里十分动情,甚至还为此落泪。

杨子和黄圣依“富得流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据悉,此前黄圣依、杨子夫妇曾经共同上过一档综艺节目,当时黄圣依就提到杨子给她两个亿做生意,还说杨子说了,不要有压力,这两个亿赔了也没关系,就当给零花钱了。这个事情当时受到广泛关注,更有网友调侃道“给我两百万都行”。

此前,黄圣依参加某家庭类综艺节目,甚至他们家的垃圾桶都是LV牌,垃圾桶的价格都是6万起步的,6万块钱用来装垃圾,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想象。

这些年来,黄圣依因为家庭和自己言行等方面都遭受了网友们的网络暴力,她称自己会去看一些网友们的建议,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心智已经比较成熟了,恶意中伤的言论一般会选择性忽视,也期待姐姐黄圣依在综艺节目中的后续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