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称赛季初顾虑太多 获海沃德帮助度过绿军适应期

肯巴-沃克本赛季在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后表现出色,今天沃克在采访中透露,这是戈登-海沃德帮助他度过了在新球队的适应期。
图片
19-20赛季初期,沃克因为不想给新队友留下浪投的印象而错失机会,不过凯尔特人队前锋戈登-海沃德打消了沃克这样的顾虑,让他多投篮。
沃克承认在赛季初打得有些缩手缩脚和顾忌,“你和一群新队友一起打球,希望每个人都对你感觉良好,希望认识每个人。对我来说,我不希望每个人都认为我只是一个的分手,或者我太过自私。”
“海沃德总是来找我说话,告诉我,他们想让我变得更具有攻击性。当我做得不够时候,他们会指出来。”沃克说道,“他让我感觉很舒服,我真的很感激,尤其是赛季初的时候。让我知道球队内没人会说什么,没人会因为我多投篮而生气。”
19-20赛季因新冠疫情停赛之前,沃克在凯尔特人队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就能得到21.2分4.1个篮板4.9次助攻,42.1%投篮命中率37.7%三分球命中率,86.7%罚球命中率。沃克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只打了11场季后赛,19年夏天沃克和凯尔特人队签下4年1.41亿美金合同,主要原因是他可以打更多季后赛。
沃克也承认这是他打篮球以来最好的时光,因为球队如此有竞争力。沃克的技术呀帮助了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崭露头角,新三叉戟率领凯尔特人队的进攻从上赛季第十位攀升到本赛季第五位,停赛之前绿衫军以43胜21负排在东部第三位。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