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援疆消费扶贫直播节启动 河南广电掀起采买“爱心潮”

哈密作为河南对口援疆地区,眼下正是哈密瓜上市季节,为了应对疫情影响,河南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积极发挥河南具有的市场优势,启动了“原产地哈密瓜进中原”活动。
7月3日,由河南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和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援疆消费扶贫直播节”正式启动,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期间,河南广电主播及电商直播等将在三个主直播间同时开播,哈密当地政府领导、瓜农主播也将走进直播间,带货哈密原产地的哈密瓜,助力消费扶贫。
图片
在新疆哈密红山村村民李兵的哈密瓜地里,来自河南的瓜商徐伟正在带领工人们忙着将选好的哈密瓜装箱、装车。
哈密瓜伊州区南湖乡红山村一组村民 李兵
瓜能卖出去,我们心里面也高兴的。
图片
哈密市南湖乡原产地哈密瓜开园以来,河南的万邦物流、丹尼斯超市、索克物业等河南客商纷纷赶到哈密,踊跃采购。
河南万邦香玉香知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伟
去年有200多吨,今年奔着500吨,600吨。
图片
图片
为了更好的助力哈密瓜销售,河南万邦还在哈密市伊州区南湖乡设立了云仓哈密物流中心,对直播下单的全国用户直接发货,实现原产地直发。借助这次河南援疆消费扶贫直播节活动,河南还将拓宽合作渠道和领域,让更多的新疆优质农产品走进中原。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海军
持续深入开展豫哈互动公益助农活动,探索“互联网+援疆”的河南模式。
河南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 哈密市副市长 孙永民
开展“十城百店”活动,来销售哈密市和兵团十三师的哈密瓜,葡萄,大枣,以及其他的优质的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活动我们来助力当地农牧民的脱贫攻坚奔小康。
责编:启明 编辑:孙旭
内容总监:许明道 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