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d完美控图却败在内鬼手下 管泽元:这个巴德大我懵了!

在今天的LCK夏季赛焦点战春决重演GEN对战T1,首局比赛GEN选择拿下EZ巴德双人组,将狗熊摇摆到打野位,Bdd拿到中单艾克,而T1则是交换到了厄斐琉斯锤石双人组,faker拿到中单沙皇,T1整体一套后期阵容。

在开局的野区对拼中,clid狗熊占据了优势,追着cuzz奥拉夫差点拿下一血,但下路方面尺帝EZ出现了一波失误,在kellin巴德去游走时,被T1双人组逮到,机长厄斐琉斯借助坠明留住EZ,effort锤石跟上钩子控制,成功击杀了交出闪现的EZ拿下一血,让T1成功控到了第一条小龙!

但clid狗熊立马也起了节奏,在到达6级时,配合rascal凯南天雷越塔,本来canna塞拉斯偷狗熊大招又抗了一会,但是clid狗熊大招屏蔽了防御塔,让canna没能完成互换, 借助野区的优势,clid连续控下了峡谷先锋以及两条小龙,将三路外塔推完经济取得领先,GEN掌握前中期节奏。

25分钟听牌水龙刷新时间点,先是尺帝EZ远程poke打残了李哥沙皇,clid狗熊侧翼跳大进场,虽然被effort锤石限制了住了,加上后续挡技能保住了队友撤退,但T1已经没办法争夺水龙,GEN稳稳控下听牌龙,在这样的情况下T1选择让李哥沙皇TP配合机长厄斐琉斯折镜偷大龙,不过被GEN视野洞察,Bdd艾克迅速交出TP劝退,T1无功而返。

30分钟时T1由于三路外塔被破,视野没办法做到小龙坑位置,没有选择强行去接水龙魂团战,而是做起了大龙坑视野,GEN选择让有TP的尺帝EZ配合rascal凯南rush水龙,正面3人干扰T1打大龙!

GEN拿下了水龙魂后,正面kellin巴德先是大招定住大龙,拖延时间,clid狗熊进场逼出机长厄斐琉斯闪现,仅剩双方打野在龙坑中,最后的拼惩戒环节中clid先下惩,cuzz奥拉夫成功抢下大龙并且接灯笼逃离龙坑,侧翼厄斐琉斯还趁机偷掉了巴德,借助大龙buff,T1拖住了节奏将经济扳回,厄斐琉斯沙皇双C的装备逐渐成型。

最为关键的远古龙团战中,clid狗熊闪现想开机长厄斐琉斯,但是进场Q就要敲到机长脸上的时候 ,kellin巴德大招非常尴尬的把狗熊给定住了!

canna塞拉斯侧翼又逮到了rascal凯南,复制的天雷互电,但canna是进入到了GEN后排,而rascal仅仅电到了塞拉斯一人,T1双C在后方输出环境完美,巴德一手大招是让GEN所有优势荡然无存!

T1轻松赢下远古龙团战,控下远古龙buff后一波结束比赛,37分钟仅仅3个人头,clid狗熊前中期完美的控图节奏,把cuzz奥拉夫打得都没声音了,但最终没想到败在了kellin巴德这手“内鬼”大招之下,远古龙一波戏剧性团战结束了比赛,在赛后解说管泽元也是直呼:这个巴德大,我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