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郭晶晶夫妇现身买外卖逛超市,百亿霍启刚原来是暖男

本文编辑剧透社:木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霍启刚虽然富有,生活上却一点也不奢侈。
图片
霍启刚和他的太太郭晶晶无论是在吃的还是穿的方面都是很朴素的,不仅自己生活朴素,他们教自己的孩子也是一样,要懂得珍惜,所以他们两夫妻是不会直接给零花钱给孩子们花的。
图片
而是让他们通过学习做家务洗车来赚取零花钱,还带着孩子去农村学习插秧,让他们懂得每一粒米的来之不易,要学会珍惜。难怪他们两夫妻会被获得“豪门清泉”的称号。
图片
前段时间霍启刚还被拍到陪着老婆到住的地方附近的中餐厅买外卖吃,超级的接近普通人的生活方式。疼爱老婆的霍启刚之后还陪着她一起去超市逛街,真的是一个超级大暖男。
图片
最近这一段时间,我们发现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变得好活跃。他除了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家庭照和工作照之外,还开始拍片做起了营销,霍启刚也是很亲民的。
图片
前段时间他还和网友玩起了你问我答,并且大方的把自己和太太的相处之道给分享出来。
图片
霍启刚表示自己刚和老婆跨过了七年之痒,还能这么的相爱是与我们日常的相处方式有关系的,我们一直都很珍惜与对方的相处。
图片
现在已经是三个小孩爸爸的霍启刚坦言说:“从有了孩子之后我和老婆的重心都放在孩子的身上,但是二人的感情还是要稳固的,为了能保持婚姻的新鲜感。
图片
我每个星期至少也要约老婆郭晶晶一起外出看一次戏,二人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去一趟短途旅行,享受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
图片
其实在私底下霍启刚是一个很黏老婆的老公,只要有空他就会陪着郭晶晶去接他们的孩子放学。
图片
还会陪着对方去上班,感觉他们简直就是永远处在热恋中,真的好恩爱。
图片
在端午假期间,霍启刚带着他的妻子和孩子一起坐着缆车到山顶上看风景,实在是很幸福的一家,玩了大半天三个孩子都累了。
图片
于是他们就把孩子送回他们的住宅安顿好之后,他们就一起到住的附近买点外卖吃。
图片
二人穿着很朴素,很亲民,戴着口罩还拿着一个红色的环保袋到一间很平民的餐厅买吃的,人均消费都不用一百。二人买完之后,看着时间还有多,霍启刚还陪着太太一起去超市逛。
图片
当时郭晶晶和她老公在一起时,郭晶晶还被质疑说她配不上她老公。
在接受采访时她自信的回答道自己不在乎外界怎么说,在意的只是两个人相爱就够了,毕竟这是我们两个的事,与旁人无关。
郭晶晶还爆料说,当时霍启刚和我在一起也是有压力的,怕影响到我的比赛。郭晶晶透露说他们结婚之后和其他普通夫妇一样,她就负责照顾家庭,老公就负责忙事业,还大赞老公很顾家,平时没什么应酬就会回来陪着我们一起吃饭。
图片
希望霍启刚和郭晶晶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