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柔宇科技搁置赴美上市计划 转而考虑回中国上市

知情人士说,目前柔宇科技还处在考虑的早期阶段,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柔宇科技公司代表拒绝就此事置评。

腾讯科技讯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柔性显示器生产商柔宇科技正考虑在中国上市,同时搁置在美国上市的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柔宇科技已秘密提交在美国上市的申请,预计将筹资约10亿美元。不过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柔宇科技正考虑在中国上市。

知情人士说,目前柔宇科技还处在考虑的早期阶段,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柔宇科技公司代表拒绝就此事置评。

去年,据知情人士透露,以生产全球首款商用可折叠手机而闻名的柔宇科技最初计划通过一轮私募融资筹集资金,估值约为80亿美元。但知情人士说,但公司后来计划在美国上市。

自今年1月以来,许多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正考虑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而中国一直在积极吸引创新科技企业在上海和深圳上市。

柔宇科技与三星电子以及京东方在生产OLED柔性屏领域展开竞争。该公司曾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发布过柔性屏帽子。今年1月,柔宇科技发布了一款配置柔性显示屏的智能音箱。

柔宇科技的产品还包括头戴式显示器和其他可穿戴柔性显示器。公司一款智能手写本在亚马逊、京东等平台均有销售。

柔宇科技的早期投资者包括骑士资本、IDG资本等诸多风险投资机构。(腾讯科技审校/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