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专访:愿留守国王 这里的球迷最可爱

复赛之前,在黄金1号中心球馆召开的线上记者会上,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被问到了关于未来是否会继续留在国王的问题。

“答案永远都是一样的,我享受这里的一切,我愿意留下来。”福克斯说。

福克斯的新秀合同还剩一年到期,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可以和国王签下一份为期5年起薪占工资帽25%的顶薪合同。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福克斯预计会在赛季结束后和国王续约。

自2017年被国王队选中以来,福克斯每年都在进步,他的国王队也是如此。国王上一次打进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06年,上个赛季,他们取得了39胜43负的战绩,最终位列西部第九。本赛季至今,国王取得了28胜36负的战绩,这为他们赢得了通往奥兰多的门票。在那里,他们有机会终结连续1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耻辱纪录。

“我们都想赢球,这是毋庸置疑的。去年我们本有机会杀进季后赛,但常规赛收官阶段的连续失利没能让我们更进一步。今年我们的机会同样不错,这一次,我们不会让机会白白溜走。”福克斯说。

没有球员愿意长时间呆在一支鱼腩球队,但在福克斯看来,球队的战绩和球员的表现息息相关,球员不能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便一走了之另攀高枝。

“我们都清楚球队已经有十几年没进过季后赛了,我们都希望成为改变这一尴尬局面的人。”福克斯说,“事实上,每支球队都会经历低谷,然后才能崛起,这是自然的规律。现在,我作为球员最大的目标就是率队打进季后赛,然后希望在几年之后,我们可以成为争冠球队。”

采访的最后,福克斯坦言,他愿意留守国王的最大原因就是萨城的球迷,这里有全世界最忠诚的球迷,他们不会因球队战绩出色慕名而来,不会因球队战绩不佳转身离开,他们最大的乐趣就是坐在场边为球队加油喝彩。

“在我的新秀赛季,球队只赢了27场比赛,但那时我们的主场依旧场场爆满。这可不是什么寻常的事。我们去底特律和亚特兰大打客场时,经常会发现现场冷冷清清的,那时我们才知道萨城的球迷有多爱我们。”福克斯说,“同时,我们也很清楚,球队连续不进季后赛让他们多么沮丧。我们想用胜利回馈主场的球迷,让他们体会到赢球的乐趣,这是我们打球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