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新星》金裕贞池昌旭,首次聚餐现场被捕捉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和金裕贞的便利店首次聚餐现场被捕捉到。

SBS金土剧《便利店新星》以生活空间便利店为背景,营造愉快的剧情氛围,吸引观众。 剧中,便利店是崔大贤(池昌旭饰)和家人的饭碗一样的地方,这里随着打工者丁新星(金裕贞饰)的到来而展开的故事。

在第4集中,丁新星的便利店销售额激增3倍,被选为"本月优秀职员"。 听到这个消息,崔大贤和家人们高喊着"我们的新星",手舞足蹈地跳着舞,乐此不疲,这一幕给家庭剧场增添了一丝暖意。

在这种情况下,7月1日(周三)《便利店新星》制作组公开了崔大贤,丁新星等便利店家人聚餐的现场。 这是丁新星进入兼职生后的首次聚餐,因此更有意义。

公开的照片中,丁新星在崔大贤家人的祝贺下露出羞涩的笑容。 在热闹,愉快的气氛中,丁新星似乎自然而然地被崔大贤的家人所感染。 如同家庭宴会一般充满温情的聚餐现场,让人露出欣慰的笑容。

但这种氛围很快就被打破。 不知从哪里接到通知后确认手机的崔大贤和突然变得气氛冷淡的聚餐现场,让人更加好奇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聚餐现场除了便利店的一家人以外,还有其他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他们就是丁新星的男朋友姜智旭(金旻奎 饰)。 姜智旭是如何加入这个角色的,这也是诱发观众兴趣的关键。 像这样形成正常庆祝氛围的丁新星的首次聚餐现场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7月3日星期五晚上10点播出的《便利店新星》将集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