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不想当队长,表现欲却有点聒噪,黄圣依张萌相视一笑

《乘风破浪的姐姐》重新分组,伊能静承诺不想当队长,表现欲却有点聒噪,自封组内vocal担当,甚至把队长的工作全包了。黄圣依张萌相视一笑,小表情意味深长。

本轮队长将采用自荐形式产生,考察人格魅力的时候到了。伊能静的控制欲极强,平时又喜欢说教,但是,伊能静却公开承诺:当一次就够了,我再也不要当队长了。

首轮公演的时候,伊能静为了展现个人价值,主动“一拖二”。不过,她的专业度并没有帮助团队赢得胜利,甚至让王智遗憾出局,放弃当队长也算得上是明智之举。

黄圣依同样是很强势的姐姐,毫不犹豫自荐当队长。黄圣依解释道:我想在舞台更好的表现自己,想表达自己的态度,只有当队长才有这个权利。

让人意外的是,伊能静主动加入黄圣依小组,黄晓明也被惊出表情包。伊能静却解释道:我觉得黄圣依更能理解我的感受,跟她在一起应该很省心。

张萌也因为流局,被迫加入了黄圣依小组。伊能静很开心地说道:太好了,我遇到了两位领导。观众们却爆笑调侃道:事多的姐姐扎堆组团也是好事情,起码不用去折腾别人了,她们三人的性格简直是绝配。

不过,伊能静口口声声承诺不当队长,与生俱来的表现欲却有点聒噪,从头到尾以领导的心态自居,反倒是黄圣依和张萌却收敛了很多。

小组选歌的时候,张萌很理性,时刻提醒不要冲动。伊能静却自作主张,甚至帮黄圣依选定了歌曲。观众们也忍不住反问道:怎么又是伊能静在做主。

张萌黄圣依很喜欢《相爱后动物感伤》,伊能静却一本正经地分析道:这首歌每个人都能唱,《女孩儿与四重奏》只有我们可以唱,你懂吗,那就是“姐儿的范”。

伊能静不但根据个人喜欢选歌,分配歌词也主导节奏,根本没有商量就帮大家分配好了歌词。张萌灵魂模仿,还意味深长地说道:伊能静已经把歌词分好了。

伊能静却很强势地说道:我就是“音乐担当”,我会给大家很多专业建议,比如说收尾怎么收,歌词怎么分配。

排练的时候,“你懂吗”也成为了伊能静的口头禅,“教导主任”模式再次上线。观众们瞬间穿越,像极了首次公演,伊能静带队时候的情景。

按理说,黄圣依张萌的个性也很突出,但是,她俩的言行却一改常态。黄圣依就像忘了自己还是队长一样,无论伊能静说什么,她都会无条件接受。

黄圣依解释道:我要让组员有存在感,让她的价值得到体现,队长不应该去命令别人。

有趣的是,趁着伊能静不注意,黄圣依张萌相视一笑,观众们却莫名被戳中笑点,两位姐姐的私下互动意味深长。伊能静如此爱表现,但是,这个小组却不简单,观众们也友情提示:少说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