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狂胜48分!CBA宇宙队又打疯了,这场比赛主角终于不是杜锋

北京时间7月3日,CBA常规赛,江苏与广东迎来一场大战。广东最终120-80大胜对手48分。此役,易建联休战,但主角终于不再是场边的广东主帅杜锋了!因为看台上,有一个更大的看点。
图片
广东已豪取20连胜,对手无论是强队还是弱旅,都不够广东打。如今来看,广东的确有点“宇宙队”的味道了,每场比赛的看点似乎是,广东能够赢多少分?因此,更多的时候,杜锋是焦点人物,因为广东的比赛毫无悬念,而他在场边的犀利行为与言论却屡有亮点。
图片
不过,这场比赛的主角,还真不是杜锋,也不是姚明。因为钟南山院士夫妻的到来,让这场比赛充满了和更多的看点,赛前钟南山表示:“我对CBA一直很关注,这些球员我都很熟悉,胡椒仔(胡明轩)、周鹏,易建联今天没来哈,还有江苏这边的胡卫东等人我都是非常熟悉的。”并且,钟南山还表示,希望最后决赛有一部分球迷可能可以进场观看。
图片
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呢?从过程来看,易建联和吴冠希均休战,原因均是腰伤。球星少了点,悬念也完全没有。前两节广东就打疯了,继续他们半场结束比赛悬念的疯狂态势,72-41遥遥领先。到了下半场,江苏也毫无想法,比赛完全变成一边倒。看台上的钟老依然在认真观战,也不知道他是否爱看这样的一边倒。有球迷吐槽,广东可以派上钟院士了!
图片
下半场,广东依然牢牢掌控局势,最终,广东129-81大胜江苏,豪取21连胜!数据方面,广东:赵睿17分5助攻3抢断2篮板、王薪凯17分、张皓嘉16分3篮板2抢断、曾繁日13分17篮板3抢断2助攻2盖帽、胡明轩13分6助攻4篮板、杜润旺11分7助攻4篮板2抢断、苏伟11分3篮板、威姆斯9分2助攻、刘权标8分8篮板3抢断2助攻、周鹏6分2篮板2盖帽、任骏飞4分5助攻3篮板、徐杰4分2篮板;江苏:侯逸凡29分3篮板2抢断、史鸿飞16分6助攻、柳伟9分8篮板2抢断、张稀然7分5助攻2篮板2抢断、赵率舟6分3篮板、王洪6分6助攻4篮板3抢断、赵旭昕2分3篮板、吴俣成2分。复赛后,广东几乎每场比赛都在吊打对手,似乎让CBA本赛季争冠失去了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