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比又将一触即发,恒大核心火线回归助阵,或助球队成功复仇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称,7月4日19点,恒大将在天河主场迎战富力。由于上一场的广州德比战中,恒大做客越秀山体育场出人意料的以0比3爆冷输球。所以这次回到主场的恒大,已经做好了复仇赢球的准备。让恒大球迷觉得主场拿下富力底气十足的是核心外援保利尼奥的回归,他在前段时间回到恒大之后,一直按照相关要求隔离。

保利尼奥经过一段时间隔离之后,他终于可以归队参加训练。那么保利尼奥会不会出现在这场焦点的广州德比?就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关心的焦点。首先不出意外,保利尼奥肯定会出现在广州德比。因为保利尼奥从巴西驰援恒大之后,他需要通过比赛来尽快找回最佳状态,以便能在新赛季代表恒大出战中超和亚冠时,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其次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出于保护保利尼奥的目的,保利尼奥在广州德比首发概率不会太大。他虽然急需高水平比赛找状态,但是卡纳瓦罗不会因此操之过急,匆忙让保利尼奥在比赛中首发。

卡纳瓦罗很有可能会在恒大与富力比赛进行到僵持阶段后,再派上保利尼奥登场亮相。保利尼奥上场之后,可以让球队中场攻防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因为保利尼奥在恒大进攻中,不仅可以扮演一剑封喉的杀手角色,而且还能为队友送出绝妙好球。保利尼奥在恒大效力多年,之所以能深受恒大球迷和俱乐部器重,就是他在球队比赛陷入绝境时,总能挺身而出。

上一场比赛恒大意外在客场0比3败走之后,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脸上就有些挂不住。虽然他在跟恒大球员沟通时,一再表示球队热身赛输赢不重要。但是卡纳瓦罗绝对不能接受恒大以大比分惨败给对手,所以急需胜利来为自己证明的他,将会在广州德比中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相信恒大有了保利尼奥这位强援火线助阵,球队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战胜对手,从而成功复仇。恒大球迷希望保利尼奥在比赛中要是能获得出场机会,一定要在为球队力挽狂澜的同时,学会保护好自己,避免出现不必要的伤病。因为中超联赛马上要在7月25日开赛,保利尼奥届时要以一个健康身体状态出战,这才是恒大球迷最想看到的事情。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