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变天了!浓眉豪言必夺总冠军!快船被迫关闭训练馆

NBA参加复赛的球队,已经全部开启训练,当然包括洛杉矶双雄——湖人和快船。北京时间7月3日,NBA官方宣布:过去一周又有9名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同时确诊的还有10名工作人员。
图片
之前教主写过,一开始有302个球员接受检测,16人呈阳性。现在接受检测的球员增加到351人,共计25位球员结果为阳性,确诊率高达7.1%。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NBA的重启工作仍在稳步推进当中,各球队的地板已经陆续运达奥兰多。
图片
据ESPN爆料,快船有一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不知道确诊的到底是球员,还是球队的工作人员。为了保险起见,快船紧急宣布关闭球队训练馆。路威、诺阿等球员已经开启训练,如果确诊的是球馆内部人员,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图片
快船的坏消息远不止这一个,路威虽然恢复了训练,但仍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复赛。帕金斯一针见血:“快船没有路威是不可能夺冠的。如果他真的不打,里弗斯应该带着小卡和乔治,去路威家里堵他!就像当年他们堵小乔丹一样……”
图片
那么路威为何不参加复赛呢?上个月中旬,他在露天看台发表文章《NBA复赛是对反歧视的一种干扰》,路威说道:“我们在为改变种族歧视而斗争,体育一直是治愈般的存在,这点是大家的共识。但在当前环境下,体育却是一种干扰!”
图片
NBA已敲定复赛后的具体赛程,快船的首战对手正是湖人。紫金军团同样有人不打,布拉德利因为儿子的健康问题放弃复赛,湖人立刻签下JR-史密斯。“美国杨毅”A-史密斯:“JR是顶替布拉德利的最佳人选,他能攻能防,最重要的是知道怎么让詹姆斯开心。”
图片
浓眉表示,和NBA停赛之前相比,现在湖人的夺冠机会更大了:“全队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自己的伤病也痊愈了,身体状态仿佛回到了赛季初的巅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