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心看!哈达迪单打周琦,大魔王直接被弹飞2米,球迷大呼:纸糊的吗

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看着哈达迪场上步履蹒跚的样子,让人是无尽感慨,老哥,该退役就退役吧,你的职业生涯已经很辉煌了。

CBA复赛第14日,新疆99比85大胜同曦,全场比赛,新疆29个助攻,比同曦多9个,11个抢断,比同曦多6个,8次盖帽,比同曦多5个,13个三分,比同曦多6个,46%的投篮命中率,比同曦高出7%。新疆实力完美碾压同曦,

本场比赛之前,不少球迷吼吼,周琦大战哈达迪,看周琦和哈达迪,谁更厉害,谁才是亚洲第一中锋,听完这句话,我的脸啊,火辣辣的疼,

哈达迪已经35岁了,而周琦才24岁,两个根本就不是一代人,有什么好比的,而且就算周琦现在比哈达迪强,真的值得吹吗,你们吹的时候,不觉得脸红吗?

当然,看看下面这个画面吧,如果哈达迪年轻5岁,周琦根本不是对手,啥也不说了,看看这个画面吧,不忍心看!哈达迪单打周琦,大魔王直接被弹飞2米,球迷大呼:纸糊的吗,

第四节5分08秒,同曦半场进攻,哈达迪拿球单打周琦,

结果哈达迪连续两次突破,直接把周琦撞飞了2米远,虽然哈达迪这个球走步犯规,

但是可以明显看出周琦的力量啊,真的是太差了。

虽然本场周琦狂砍33分13板,虽然周琦是新疆当之无愧的核心,但是看了本场比赛,我真的非常不看好周琦的未来,原因有三条,看完你一定会心服口服,

原因一:力量

看看周琦本场投篮分布图,面对哈达迪的防守,周琦21次出手中,3次是三分线外,8次是罚球线以外长两分,9次是罚球线以内,只有1次是篮筐下,

面对哈达迪,周琦是只能投篮,根本无法低位单打。现在的周琦,防守端靠的是脚步和高度,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呢,以后怎么办,

面对后卫,脚步跟不上,面对中锋,力量跟不上,

进攻端:脚步慢了之后,突破没了,也没有低位单打,只能靠不稳定的投篮,这样的周琦,还能留在场上吗?

原因二:环境

CBA和NBA是无法比的,CBA的外援中锋,实力一般般,国内中锋实力更一般,周琦确实是无敌的存在,这样对周琦的发展一点好处没有,只能原地踏步,坐井观天。

原因三:个性

其实现在的周琦,性格特别像一个NBA球星,

西蒙斯,都知道西蒙斯练出三分后,实力会更强,可是西蒙斯呢,就是不练,就是要吃这口青春饭,吃完拉倒,周琦又何尝不是呢,对力量的抗拒,和西蒙斯一模一样。

很多人在说,周琦如果增重,那么会影响脚步,真的是想的太多余了,看NBA一位巨星就知道了,

安东尼戴维斯,力量和速度真的不矛盾,真的希望,周琦能成为CBA版戴维斯,真的希望,未来周琦能重返NBA。

谢谢哈达迪!周琦最大软肋终于暴露,终于理解,为什么NBA抛弃你了。

球迷朋友们:为什么周琦就是不增重,就是不提高内线对抗力?给我来留言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