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复赛八场数据趋近完美,新疆本季绝对不可忽视

CBA复赛之后,新疆队打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复赛之后的八场比赛,他们取得了六胜两负的战绩,可以说是状态神勇!而对于他们来讲,球队的绝对核心自然就是内线的周琦,而在这八场比赛中,周琦也绝对没有令球迷们失望!

在最近一场面对同曦队的比赛中,周琦面对哈达迪打出了33分13篮板3助攻3抢断5封盖0失误的数据,虽然哈达迪也打出了双二十的数据,但是与周琦无懈可击的数据相比,还是黯然失色了!可以说这一场比赛周琦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统治力,尤其是在第三节比赛中,他单节投篮10投8中,得到了17分6篮板2封盖1抢断的数据!

在这八场比赛中,周琦场均登场34.1分钟,能够得到23.8分14.9篮板2.1助攻1.5抢断2.6封盖的数据,堪称复赛之后最BUG的球员,各项数据与本赛季的平均值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可以说在停赛的这段时间,周琦明显的有了进步,而且状态保持的非常完美!

目前新疆队仍然是联盟第二战绩,周琦自然是功不可没的,他在比赛中除了能够在防守端有非常好的效果之外,在进攻一端,他找回了自己的中投命中率,在多个位置都能够威胁对手的篮筐,这也让他在比赛中更加难防守!

可以说对于周琦和新疆队来讲,本赛季复赛之后的状态已经有理由让他们去期待更多,尤其是经历了NBA的历练之后,周琦已经明显的上了一个档次!拥有多名出色球员,再加上周琦这样一个领袖,本赛季的新疆真的是广东队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