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北京、广东大胜,山东悲惨,7月3号之后,CBA排名什么样?

CBA第37轮比赛随着广东男篮对阵江苏男篮,全部结束,CBA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第一阶段我们看到了广东男篮的强势,也看到了八一男篮的低迷,更看到了辽宁新疆男篮的实力下滑。下面我们一起看下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各支球队的排名变化情况,

北京四连胜,广东21连胜,新疆大胜,山东男篮最悲惨

7月3号共进行了4场比赛,8支球队参加了比赛,分别为:

北京男篮95比75大胜八一男篮

山东男篮80比91败给吉林男篮

新疆男篮99比85大胜同曦男篮

广东男篮129比81大胜江苏男篮

这4场比赛结束排名也随即发生了变化,而这次主要变化在8到11名。广东、新疆、广厦、北京、北控、浙江、辽宁男篮依然稳居前7,因为今天吉林赢下山东男篮,让吉林上升2位,杀入了前8,山西男篮因为和吉林男篮胜负场的原因,跌出前8来到第9,山东男篮经历连败,排名下滑到第10,青岛继续第11,福建男篮之后排名再无变化。

四场比赛综述:

双外援爆发,北京男篮大胜八一男篮,守排名

全华班的八一男篮对阵双外援的北京男篮。林书豪砍下20分5篮板8助攻,尤度16分5篮板2助攻4盖帽,最终北京毫无悬念地以95-75战胜八一,取得4连胜。这场比赛林书豪表现非常强势,在攻防两端给予了八一男篮很大的打击。而八一男篮完全没有对阵新疆男篮那样的防守强度,邹雨宸、田宇翔、付豪发挥还算勉强,但是得分最高的邹雨宸才拿到16分,八一男篮进攻受阻,碰到北京男篮这样的防守强度输球在所难免。北京豪取4连胜,巩固了自己第4的排名。

主教练被禁赛山东男篮节节败退被吉林男篮击败

全华班的山东对阵单外援的吉林。姜宇星贡献23分,希尔砍下21分8篮板,山东末节突然哑火,最终吉林以91-80战胜山东男篮,在上一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因为不满裁判,被禁赛2场,没有主帅的山东男篮更是找不到赢球的希望,虽然在陶汉林的带领下前3节还能有效抵挡,但是到了第三节,吉林外援希尔加上姜宇星爆发直接带走了比赛,山东男篮现在的实力下滑太过明显,没有了哈德森让他们已经寸步难行了,现在没有主帅更是雪上加霜。

周琦、哈达迪对阵,新疆用整体实力大胜同曦男篮

全华班的新疆男篮对阵缺兵少将且拥有双外援的同曦男篮,这场比赛前2节下来已经没有太多悬念了,唯一的看点就是周琦对阵哈达迪,周琦全场33分13板3助3断5帽。而哈达迪24分20板9助3帽,可以说两人对阵中势均力敌,周琦赢在外线,哈达迪赢在内线,或许今天的哈达迪好好给周琦上了一课,想当亚洲第一中锋,必须要在内线有所作为。

广东男篮大胜江苏男篮,豪取21连胜

广东男篮现在的实力在CBA联盟独一档,导致很多球队碰到广东男篮直接“放弃”,之前北控、福建男篮,今天季后赛堪忧的江苏男篮,他们轮休两名主要核心外援布莱克尼和吴冠希,易建联因伤缺阵,赵睿复出。最终全场没有给江苏男篮任何机会,半场领先31分,全场结束领先48分,比赛变成了广东男篮的练习替补的地方了。广东豪取复赛8连胜,本赛季的21连胜。

因为外援的减少,让现在比赛很多场次不是大胜就是大败,势均力敌的很少,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我们期待第二阶段各支球队能给我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