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斩?C罗冲击金靴最好机会来了!德比大战尤文誓胜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北京时间7月4日晚23时15分,他们将迎来德比大战。若能击败都灵,尤文将进一步巩固意甲领头羊的地位。而对于C罗来说,实现4连斩的机会来了!冲击意甲金靴的机会来了!双剑合璧4连斩的机会同样来了!
图片
C罗渴望4连斩
意大利赛事重启之后,在经历了两场意大利杯颗粒无收的窘境后,C罗已经连续3轮意甲取得入球,尤文图斯也拿下了3连胜。此番迎来德比大战,C罗迫切渴望4连斩的到来!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与都灵的两回合对决,C罗包办了尤文的两个入球。此番他能否破门迎来意甲4连斩?值得期待。
图片
尤文双剑力争合璧4连斩
不仅是C罗期待4连斩的到来,尤文还有望上演“双剑合璧4连斩”的机会!此前C罗和迪巴拉位置重叠的问题成为热点,甚至迪巴拉还被视为即将遭到清洗的水货。但再看看现在的迪巴拉,意甲重启后的3轮比赛,他和C罗两人每场均有入球,俨然成为尤文最有默契的锋线CP!此番若迪巴拉和C罗都能延续进球感觉,尤文的双剑合璧4连斩将宣告达成。
图片
C罗争金靴关键一役
对于C罗来说,若想争夺意甲金靴,本轮的机会必须抓住。目前拉齐奥的因莫比莱以29球排名射手榜首位,而C罗以24球紧随其后。本轮拉齐奥对阵AC米兰一役,因莫比莱铁定缺阵。在这种情况下,C罗迎来缩小差距的绝佳机会。上赛季,C罗在意甲金靴争夺中输给了夸利亚雷拉、萨帕塔和皮亚特克。本赛季,C罗能否后来居上反超因莫比莱?本轮颇为关键。
图片
尤文盼扩大优势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本轮同样非常关键。在意甲29轮之后,尤文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本轮德比大战,虽然都灵实力稍弱,但德比的加成让比赛的难度加大。最近4次交锋,除了1次战平意外,另外3场尤文均只能以1-0的最小分差险胜。若想巩固领头羊优势,尤文必须拿下这场硬仗。而排名第二的拉齐奥本轮将在因莫比莱缺阵的情况下对阵AC米兰,米兰实力不容小觑,一旦拉齐奥稍有失手,尤文就将迎来扩大分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