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承认与米切尔关系不完美:互相尊重目标一致就好

北京时间7月4日报道,几个月前,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和他的明星队友多诺万-米切尔关系突然触礁。今天接受采访时,这位NBA最佳防守球员承认,他和米切尔之间的关系“并不完美”。
图片
作为NBA第一个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戈贝尔不仅迫使NBA叫停赛季,也导致了米切尔被感染。而他平日里在个人卫生习惯方面的疏忽大意,也让包括米切尔在内的一些队友感到不满。
公平地讲,戈贝尔事先并不知道自己已被病毒感染,因此并非有意要害大家,但因为当时的情况,以及大家对于疫情的恐慌,米切尔的反应也完全可以理解。
在二人相继检测呈阳性后,有报道称,米切尔对戈贝尔非常不满,两人的关系宣告破裂。但最近一段时间,这两位爵士队的核心球员似乎正在慢慢努力弥补这道裂痕。
今天,戈贝尔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丹-沃伊克采访时谈到了他和米切尔的关系,形容道:“(我们的关系)并不完美,但只要我们能彼此尊重,目标一致,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就没关系。”
戈贝尔还表示,“没有任何关系是完美的”,从NBA的历史来看,这似乎也确是一条真理。
戈贝尔和米切尔能否修复他们的关系,直接影响着爵士队的未来,但就本赛季而言,正如戈贝尔所说,只要他们能够“相互尊重,目标一致”,就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