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1到0-3,西甲保级队崩盘:近7轮仅1胜,恐携手西班牙人降级!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第34轮打响,马洛卡客场0-3不敌马竞,保级再造重创。上一轮,马洛卡5-1击败塞尔塔,保级露出曙光,但如今,马洛卡只剩下4轮比赛了,保级希望越来越小,他们大概率和西班牙人一起降级。

目前,西班牙人和莱加内斯基本确定降级,西班牙人24分,莱加内斯25分,和倒数第3的马洛卡都有差距,后者是29分,距离倒数第4的塞尔塔5分。事实上,如果马洛卡能够击败马竞,他们和塞尔塔的差距将只有2分!但可惜,马竞实力还是更强大,也没有放水。

第26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被马洛卡后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莫拉塔亲自主罚点球,被马洛卡门将扑出。但主裁判吹罚马洛卡球员在莫拉塔罚点球时提前进入禁区,重罚点球!莫拉塔再次站在点球点上,这次一蹴而就。马竞1-0领先马洛卡!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略伦特禁区右侧突破至底线横敲门前,后点的莫拉塔轻松打空门得手,2-0,这一球杀死比赛悬念!易边再战,第79分钟,特里皮尔中场右侧的挑传,禁区右侧,马洛卡头球解围没顶远,科克跟上凌空射门有折射,随后弹入球网,3-0!最终,马竞主场3-0大胜马洛卡!

也就是说,虽然马洛卡上一轮5-1大胜塞尔塔,但本轮0-3输球,对于他们的保级来说是巨大打击,现在,马洛卡只剩下4轮比赛,如果这一轮,塞尔塔和埃瓦尔赢球,马洛卡的保级希望将十分渺茫。

最近7轮比赛,马洛卡只赢下了1场比赛,在保级关键时刻,他们的表现也比较低迷。因此,本赛季西甲,他们大概率和西班牙人一起降级了。至于西班牙人,本轮的对手是莱加内斯,这是一场难兄难弟的较量,唯一的看点,或许就是看看武磊能够进球了。

至于马竞,拿到3分后,他们稳居第3,领先第4名塞维利亚5分,下赛季欧冠资格越来越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