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潜在下家曝光!或投奔瓜帅加盟英超豪门,巴萨反挖世界第一中场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蒂安-马丁的说法,曼城的确有可能成为梅西的下家,这说明梅西和瓜迪奥拉有望在蓝月亮联手,有趣的是,根据巴萨跟队记者阿奎拉的说法,巴萨对于曼城中场德布劳内感兴趣,这说明两支豪门可能在今夏互挖墙脚!
图片
在推特上,著名记者克里斯蒂安-马丁透露了自己得到的消息源,他表示,“梅西离开巴萨前往曼城的可能性是真实的,我在加泰罗尼亚和英格兰的消息源证实了这一点。无论是竞技方面的条件,还是其它的条件,对于交易的各方都是积极的,女士们,先生们,请注意这一点。”
图片
众所周知的是,在今天早些时候,传出了梅西有意在2021年夏天告别诺坎普球场的消息,之所以有这样的举动,是因为梅西不满俱乐部管理层的种种作为,据悉,梅西不希望和巴托梅乌继续共事。可见,梅西对于管理层的看法非常大,这可能逼迫他离开。
图片
如果梅西离队的话,那么在当今足坛,能够负担得起梅西巨额转会费和薪水的豪门有哪些呢?其实不外乎曼城、巴黎、曼联、切尔西、尤文、国米这样的土豪球队,而曼城是非常适合梅西的一家俱乐部。首先,曼城财大气粗,他们可以为梅西开出巨额合同,其次,曼城阵中有着瓜迪奥拉,而两人曾经在巴萨合作,而且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
图片
有趣的一点是,巴萨跟队记者阿奎拉在推特上透露,在看到曼城有可能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后,宇宙队有意引进德布劳内。据悉,巴萨已经和德布劳内身边的人士接触,看一下比利时球星是否有离开的可能性。
图片
图片
德布劳内是世界级的中场大师,如果他加盟巴萨的话,会让宇宙队的实力提升一个台阶。但是问题来了,一旦曼城挖来了梅西,德布劳内肯定舍不得走人,因为同梅西一起踢球,是很多球员梦寐以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