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当选史上最佳!梅西淘汰巨星马拉多纳,却294票输给CR7

北京时间7月4日,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组织评选了有史以来最伟大外籍球员(非巴西球员)的票选,结果C罗在决赛中以微弱的优势力压梅西,在半决赛中,C罗还淘汰了自己曾经的主帅齐达内!

《环球体育》发起的历史最佳球员投票,并没有将巴西球员包含其中,入围的候选人都是非巴西球员。C罗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乔治-贝斯特,两代曼联7号对决,结果葡萄牙球星胜出,成为了赢家。然后在四分之一决赛,C罗遭遇了巴萨传奇球星克鲁伊夫,结果C罗依然是赢家。

到了半决赛对阵,C罗的对手是法国球星齐达内,后者在球员时代有着辉煌的履历,曾经拿到欧洲杯、世界杯的冠军,还是欧冠冠军得主,不过C罗还是淘汰了齐达内,晋级到巴媒票选的决赛。

梅西同样一路过关斩将,在八分之一决赛,梅西淘汰了阿根廷的传奇球星马拉多纳,而来到四分之一决赛,梅西又战胜了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来到半决赛,梅西击败的是巴萨另外一位传奇球星伊涅斯塔,这样的话,梅西同样跻身决赛。

在最终的对决中,C罗获得了50.19%的选票,而梅西获得了49.81%的选票,这样的话,C罗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同梅西的“对决”,其实最终票数来看,C罗的得票数是46481票,而梅西的得票数是46187票。也就是说,C罗的最终选票仅仅比梅西多了294票而已,两人分出了胜负,但是C罗的优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在职业生涯里,C罗和梅西都取得了梦幻的成就,其中,葡萄牙球星5次加冕金球奖,阿根廷球星则是6次加冕金球奖。本赛季,35岁的C罗在意甲联赛依然有着高水平的发挥,目前是联赛第二射手,而尤文图斯处于领跑位置。33岁的梅西是西甲的射手王和助攻王,虽然巴萨可能丢冠,但是梅西的发挥是无可置疑的。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还会发起史上最佳巴西球员的票选,届时,贝利、济科、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等巴西传奇球星们又会分一个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