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上跟接近CT4,但其实是对标CT5,沃尔沃S60腹背受敌

不知道大家对沃尔沃有何看法?从这几年沃尔沃的销量和口碑顾客的认同都能够看得出,让沃尔沃在同类别车企中能够很快引起大家的关注,全新一代的沃尔沃s60也正式上市,本款车型采用的是全球统一的轴距,提供了t3、t4、t5和t8等4个动力版本。
图片
并推出了7款车型可供选择,价格区间在28.69~46.19万之间,自2020年1月31日起,对于前1666名购车的用户,官方还会提供相对应的政策除了提供零利息以及购置补贴税之外还有哪些优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其他优点和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外部来看,s60看上去非常精致有型,他加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对车头做了细节的调整,让他极具青春气息,看起来非常青春感十足,而运动版车型格栅为黑色点阵式豪华的为直瀑式格栅前包围的样式也有所不同,他同样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年轻消费群体的中型车轿车,这款车设计要夸张一些。比同类别的车型而言,这款车还提供了豪华和运动两个版本,外观看起来相当的大气有档次。
图片
图片
外观方面,豪华车型会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提升档次,运动车型会用黑色组件来提升运动气息,新车较为年轻化,在细节方面也做了很多的调整,比如雷神之锤式的大灯,s60的造型就更加激进,手把深处的大灯之外,无论是运动版还是豪华版,这款车的钱包为都相比,于s90的车型要更加大胆个性一些。这款车车身上选用了全球统一的标准,不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这款车的体格还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6-14737,轴距为2872,相比于老款s60l,这款车车长增加了一些,轴距也增加了一些。全新的s60尾部设计也符合它的定位后,引擎盖儿尾部微微上翘,小鸭尾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灵动,c字型的尾灯非常有辨识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可讲的并不多,相比于它的外饰内饰相对而言有点枯燥,毕竟是家族式设计和xc60实在有点太相似了,无论是中控台的包裹材质还是方向盘的皮革面料等细节,都贯穿了他家族式的风格。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台部分拥有8英寸的中控屏,而且新车主动被动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安全配置选择足足有一个菜单栏之多,配有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辅助功能,乘车方面,头部距头部空间的距离有4只前座椅保持不变。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4种动力可选择,其中t3t4t五搭载的是2.0t发动机,t8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和插电混合动力系统,t3版本是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方阵扭矩为265牛米,t5版本是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t8版本综合马力为392马力,风之云举为640牛米,传统方面所有的动力型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
总得来说,这款车的动力选择相当的丰富,而且这款车对于其他的对手而言也毫不逊色,低速时动力随踩随有出力,迅速中高速动力也相当够用,加速完成时动作毫不费力,就能够拥有不错的动力储备,而且堵车的时候能够很快的进入模式,跟车非常轻松也非常经济。豆哥认为,S60价格上跟接近CT4,但其实是对标CT5,这种腹背受敌的情况,确实有点很难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