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现役最接近全能的球员 小卡字母哥詹皇前三,阿杜没入选

北京时间7月4日,在美国的棒球界有一个术语名为“五拍子球员”,用来指球探如何看待符合各项标准的球员,跑垒、长打、击球、臂力、守备。而在篮球界中,五拍子指的是投篮、得分、组织、防守和篮板。然而很少有篮球运动员能被贴上这一标签的,尽管有一些人很接近。而近期美媒《B/R》选出了十位最接近这一标签的球员,小卡字母哥排前二。
图片
图片
前十咱从前往后看,第一:科怀·莱昂纳德,第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第三:勒布朗·詹姆斯,第四:安东尼·戴维斯,第五:乔恩·恩比德。第六:本·西蒙斯,第七:克里斯·米德尔顿,第八:克里斯·保罗,第九:凯尔·洛瑞,第十:保罗·乔治。这里就有球迷表示:“本·西蒙斯,投篮这一项认真的吗?然后居然没有杜兰特?”
图片
实际上咱从数据方面来说,现役最接近五项全能的球员便是勒布朗·詹姆斯了,其生涯常规赛总得分34087分NBA历史第三,且该数据也是现役第一。投篮方面,詹姆斯生涯常规赛总进球12424球历史第四,该数据依旧是现役第一。组织也就是助攻方面,詹姆斯生涯常规赛至今9298次助攻NBA历史第八,该数据现役第二,仅次于克里斯·保罗。
图片
以及防守方面,詹姆斯总抢断数2011次历史第13位,现役仅次于克里斯·保罗,而生涯季后赛詹姆斯总抢断数419次历史第一。
图片
再看篮板,詹姆斯生涯至今在常规赛一共抢下9353个篮板球,虽然这不是现役前二了,但《B/R》评选的10位球员中,詹姆斯的篮板数依旧是最多!投篮、得分、组织、防守、篮板,詹姆斯综合起来他便是现役第一。
图片
当然,这里咱不是要辩解什么,科怀·莱昂纳德的确攻守兼备,但数据依旧成就方面确实比如詹姆斯好!字母哥同样也是,他还年轻,而他已夺得常规赛MVP,这也恰恰证明了其个人能力以及成长空间。但《B/R》这份榜单评的便是最接近一项,或许老詹该排第一,而杜兰特也能进前五!(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