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枪手有意格列兹曼!愿拿奥巴梅扬交换 巴萨会同意吗?

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仅仅替补登场2分钟之后,巴塞罗那球星格列兹曼瞬间来到了舆论漩涡的中心,他的未来也备受关注。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英超豪门阿森纳有意格列兹曼,并愿意用奥巴梅扬、贡多齐等球员进行交换。

去年夏天,巴萨花费1.2亿欧元转会费从马竞签下格列兹曼。本赛季至今,格子代表巴萨出场43次,打进14球助攻4次。在塞蒂恩成为巴萨主帅后,格子在巴萨的地位骤降。尤其是西甲复赛之后,格子连续3轮出现在巴萨板凳席。面对老东家马竞的比赛,格子直到第90分钟才替补登场,这让他十分不满。

格列兹曼与塞蒂恩不睦,让他在巴萨的未来充满了未知,这也给了追求者趁虚而入的机会。继媒体曝出曼联、曼城有意格列兹曼之后,英超另一家豪门阿森纳也强势加入争夺格子的战局。

据《世界体育报》称,一心想要重返欧冠的阿森纳,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求有影响力的球星,格子便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为了表达诚意,他们愿意拿出奥巴梅扬、贡多齐等多名球员进行交换,还可以付给巴萨转会费进行补偿。

奥巴梅扬与巴萨之间的绯闻,已经从传了很久。迪马济奥便曾表示,巴萨若向国米求购劳塔罗无果,他们会把目标转向到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本赛季,奥巴梅扬依旧是阿森纳的锋线大腿,30场英超比赛打入19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位。奥巴梅扬虽比格列兹曼大2岁,但他的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

这一次,枪手拿出巴萨心仪已久的奥巴梅扬作为交易筹码,他们会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