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与桑乔达成协议!5年合同+周薪14万英镑 离签约还剩最后一难关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转会专家伊恩-麦克格里和著名记者邓肯-卡斯尔斯报道,曼联已经与桑乔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接下来,就看与多特蒙德之间的转会费谈判了。

众所周知,曼联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就是桑乔,但受到疫情影响,这桩转会一度充满不确定性,甚至有消息称,红魔有可能放弃桑乔,转向格拉利什等其他目标。

不过,伊恩-麦克格里为魔蜜带来了好消息:最近两周,桑乔与曼联达成了个人协议!据悉,双方将签下5年长约,桑乔的周薪是14万英镑,根据奖金的多少,最高可以浮动到20万英镑。不得不说,14万的初始周薪真的太便宜了,比马塔和卢克-肖都要少。

《泰晤士报》和《每日记录报》的名记卡斯尔斯证明了这一消息。意大利的著名转会记者罗马诺也表示,“桑乔的合同从来不是问题,未来也不是问题。就像我说过很多次的那样,他想加盟曼联。但曼联必须找到办法与多特蒙德达成协议。”

的确,桑乔一直是想去曼联的,个人条款不是问题,最大问题在多特蒙德。大黄蜂的要价是至少1亿欧元,而据此前英媒的报道,曼联只想给5000万英镑!差距实在太大。名宿加里-内维尔为此做出警告:“我想曼联可能需要花一些钱,一些人认为其他俱乐部的日子不好过,会以低廉的价格卖掉球员,但我不确定你能欺负像多特这样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