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400场联赛胜率76.5%,那些不服的质疑者,看到这数据都懵了

自从2008-09赛季出道至今,瓜迪奥拉已经带队打了400场顶级联赛,胜率居然高达76.5%,在执教顶级联赛超过300场的教练当中,他的胜率排名第一。要注意这是胜率,不是胜利+平局的比例,所以更显得可怕。

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的4年半时间中,球队联赛胜率达到了65%,这已经是很惊人的数字,排名利物浦队史第一。与之相呼应的是老爵爷弗格森,在曼联的二十六年半时间,他执教的胜率恰好也是76.5%。

事实上在笔者看来,瓜迪奥拉就是历史上最强的联赛教练,出道12年,算上本赛季他才丢掉了3个联赛冠军,这比佩斯利和弗格森巅峰期都要强。不要总说他只会带强队,他来之前曼城有这么厉害么,或者说2017-18赛季曼城的表现,在英格兰职业联赛130年的历史上,有哪支球队可以超越?

戴着有色眼镜分析没意义,如果想听刺耳的声音那到处都有,信息爆炸的时代,奉劝各位独立思考,不要信口开河上来就喷。瓜迪奥拉这样的人物,50年都出不了一个。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