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多就能买!质量稳定性价比价高,瑞虎5x官图发布

【有车以后 新车资讯】日前,有车以后App获得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的一组官图,新车在承袭“Life In Motion”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外观升级,最显著的就是前脸。据悉,这款车将在7月16日正式上市。
图片
新车换装了与瑞虎7相同的点阵式中网,两侧雾灯区域造型霸气,让整个前脸年轻动感了许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另外,新车将提供3种不同尺寸的轮胎,分别为215/65 R16、215/60 R17以及215/55 R18。
新车尾部变化较小,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下方的镀铬饰板相呼应,营造出层次分明的感觉,属于比较常规的设计。
图片
车内是新款瑞虎5x变化比较大的地方,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瑞虎7十分相似,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下方的空调触控屏幕和电子挡把相互配合,科技感及档次感凸显。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瑞虎5x将配备博世9.3版本ESP、BSD盲区检测、ACC全速自适应巡航、限速提醒+限速设置、AEB主动刹车以及RCTA后方横向来车预警等等。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并内置雄狮智云智能操作系统,支持AI智能语音交互、App远程控制、远程信息管理、预约维修/保养、车机智能诊断、电子围栏、自动寻车、远程车辆授权等功能。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5x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为116PS,后者最大马力为156PS。传动系统将提供5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CVT变速箱3种形式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