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踢西乙不是末日!比回中超强,仍有机会重返五大联赛,合同到期更易操作

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武磊明确表示,只要西班牙人愿意,他就会留队。鉴于西人降级基本只是时间问题,那么武球王下赛季踢西乙几定局了。但对他来说,这倒未必是一件坏事。
图片
武磊懂得感恩,西班牙人把他带到五大联赛,他竭尽全力给予回报,即便降级也不离不弃,可以博得一个好名声 。
从西甲到西乙是武磊职业生涯的一次下降。不过,虽然西乙的水平和受关注程度远不如西甲,但那里也有很多西班牙足坛的老牌球队,比如马拉加,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等,踢西乙,至少比回中超强。
图片
西班牙人如果降级,恐怕会流失不少球员,此时武磊选择坚守,下赛季必然是主帅倚重的铁打主力,有机会在西乙刷出更好看的数据,帮助球队尽早升级。
哪怕无法在一年后回到西甲,只要他的进球数够多,依然能够吸引到西甲、英超等五大联赛球队的目光,届时武磊再离队,就对得起西班牙人了。
图片
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底到期,有续约1年的球队选项,鹦鹉军团应该会激活。但到了明年夏天,当合同只剩下半年,武球王未必会续约,要想转会离队的话,就更容易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