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进展!曼联与桑乔达成个人协议,加盟5年获14万英镑周薪

据英媒《洞察越位》消息,曼联在追逐多特前锋桑乔的过程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报道称,曼联已经与桑乔达成了个人的加盟协议,红魔给英格兰人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周薪14万英镑的合同,这已经征得了桑乔的同意。
图片
自2017年离开曼城加盟多特以来,桑乔在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后,职业生涯一并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上个赛季,其在联赛中出场34次打进了12球外加14次助攻,这个赛季更上一层,在32场联赛中取得了17球外加16次助攻的亮眼数据,其个人身价也飙升到了1亿欧元。
在曼联看来,引进年仅20岁的桑乔,不仅符合球队长期发展的策略,同时也是曼联复兴路上的重要一步,对俱乐部而言,在球队已经不像过往那么强盛的背景下,能让桑乔加盟也可以展现出曼联再度雄起的决心。
图片
不过报道也指出,目前影响曼联真正获取桑乔的关键是多特对于英格兰人的高额标价。大黄蜂希望在桑乔身上获得至少1亿英镑的转会费,但这样的价格,对于疫情影响下的曼联将是极大的考验。据此前的报道称,曼联只愿意在桑乔身上花费5000万英镑,而多特的态度也十分强硬,表示在下个赛季开赛之前,如果达不到合适的报价,桑乔将会继续留在多特。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对于桑乔的争夺,几乎只剩下曼联一家还在坚持。萨内在离开曼城之后被认为有可能加入桑乔的争夺战,但瓜迪奥拉否认了回购桑乔的消息,因此,对曼联而言,他们需要抓住这个机会,力争在这个夏窗完成对桑乔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