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卡罗拉价位相似,优惠后的大众速腾,更值得购买

实话讲,15万左右的家用车,咱们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在这一级别中很多人的第一选择都是日系,比如卡罗拉,但是如果是我个人来选择的话,我更愿意去选择大众的速腾,别看速腾的指导价已经达到了12.89-19.19万元,但是优惠之后的价格,几乎和卡罗拉没什么区别。

外观设计我们就不多说了,速腾的设计绝对够出色,而且加长后的车身尺寸更加突出,绝对是这个价位你能买到最大气的一台车,而且在内饰设计中,速腾也会更加有质感一些。

这两台车我都有试驾过,速腾的底盘质感给我的印象很深,同级中更加沉稳,1.4T的EA211发动机,最大150马力,250牛米也是非常充沛的。

这些都是相比卡罗拉等日系车的优点,但是它配备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情况下,确实还会有顿挫存在,不及CVT平顺,但这并不会对你的驾乘体验造成影响。

所以更大的空间、更厚重沉稳的底盘、更充沛的动力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都是速腾的优点,同价位为什么不选这台车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