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JR顶替布拉德利反能帮湖人 但快船仍能赢紫金军

NBA复赛在即,洛杉矶双雄近期都有签约,所不同的是,湖人是在失去艾弗里-布拉德利后引进了J.R.史密斯顶替,而快船是在无人员损失的情况下签下了中锋诺阿。《The Athletic》采访了两位球探对湖人和快船当下的实力进行了对比。
图片
本赛季,布拉德利靠着防守在湖人坐稳首发位置,他的三分投射表现也不错。尤其是停摆前那段时间,布拉德利的三分产量和效率有了很大提升,湖人给他设计的罚球线手递手接球中投战术效果不错。
不过,布拉德利以家庭原因为由选择退出复赛,湖人紧急签下了史密斯顶替布拉德利。史密斯的三分产量和效率都在布拉德利之上,他是履历更好的射手。
“我真的认为失去布拉德利引进史密斯顶替反而能帮到湖人,”一位球探说,“他们需要射术。”
如果是巅峰时期的史密斯,他当然能帮到湖人,但自从2018年11月19日后,史密斯再也没有在NBA登场亮相过,他现在的状态如何谁也不知道。另一位球探对史密斯能够湖人带来多少帮助持谨慎态度。
“史密斯是X因素,”这位球探说,“如果你得到的是季后赛一场能投中5个三分的史密斯,那当然好了。但是,我不知道他现在的水平如何。”
“湖人还有更多的未知因素,凯尔-库兹马真的很优秀,但他还没经历过季后赛战火的考验,他还没在季后赛真正经历过硬仗。所以,失去布拉德利对于湖人而言是巨大损失。”
之前ESPN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模拟了总冠军结果,湖人夺冠的概率超过快船。但第二位球探认为,快船的实力要胜过湖人。
“我觉得快船可以击败湖人,这背后有很多原因,”球探说,“我觉得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组合在关键时刻能做到攻防两端发挥。很明显,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实力摆在那,但你看看他们身边的其他拼图,我要打上一些问号。”
“快船的深度惊人,他们引进了马库斯-莫里斯,他们还有帕特里克-帕特森,他们有那种经历过艰难处境心态强硬的球员,我觉得快船的角色球员阵容比湖人更深。”